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娜鸭鸭鸭鸭

娜鸭鸭鸭鸭

 

【咒回乙女】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五条悟X你

*一个你被前男友出轨的小甜饼🥰

 

 

 

 

 

01.

 

你现在快要气炸了。

 

你与身为普通人的前男友是青梅竹马,即便你从普通初中转学至高专念书,也对他十分专情且一心一意,可他却以‘你跟那个白毛盲人男同学走太近’为理由分手,害得你连着哭了一个星期才冷静下来,那一个星期都是肿着眼睛去上课的,还被家入硝子跟五条悟嘲笑了很久。

 

结果后来你才发现,你的前男友出轨了。

 

 

02.

 

五条悟只能说是你的好同学,经常挖坑让你跳的那种好同学,惹得你好气又好笑,有时候你为了气气他,故意拉着硝子和夏油杰统一战线暂时排挤五条悟一小时,这个时候五条悟便会识相地讨饶,拿一些甜食贿赂你,虽然包装是开过的(他偷吃过),但你也大大方方地给他台阶下,毕竟美人求饶还是得给点面子不是吗?

 

五条悟对你的恶作剧其实都是比较无伤大雅的那种,不至于让你生气,分寸拿捏得宜,不过你一直与他保持恰当的距离,可前男友却找了这个借口要求分手,当场把你气哭。

 

“为什么?我真的跟五条悟不是那个关系啊!我们只是同学!”

 

你哭着去拉他的手,但他慢条斯理地侧身躲开了你,低声道,“可是我也对你没有感觉了,他应该会好好照顾你吧。”

 

你神情麻木了一瞬,哭得更凶,“你别把我推到火坑里啊!他只会欺负我!”

 

前男友满脸不信,“我看到了,那天你在校门口差点摔跤,他伸手揪住你的后领把你拎稳了,这不是搞暧昧的话又是什么?”

 

你终于在此刻认清了前男友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他就是个傻逼。

 

 

03.

 

你把前男友分手的事情跟其他三位同学分享了,家入硝子笑得极其猖狂,连烟都抽不下去了,夏油杰抬手捂着疯狂上扬的嘴角,声音颤抖着说,“啊,真的是……挺过分的一个男人。”

 

五条悟已经笑倒在地了,大大咧咧地躺在天台地面上,笑眯眯地说,“不然咱们假戏真做好了,我觉得你跟我交往也不错呢。”

 

你红肿的双眼斜斜瞟了五条悟一眼,“就已经是因为你而分手了,你还想跟我假戏真做,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哪?”

 

“毕竟老子是真的喜欢你呗。”五条悟理直气壮道。

 

“你还在跟我开玩笑?”你故作嗔怒,顺带观察了一下夏油杰与家入硝子的反应,然后你发现了一件事,他们的表情都相当正经,还一脸期待地等着你如何回应五条悟。

 

草,他是真的喜欢你,而且全部人都知道这件事。

 

“那个。”你清了清喉咙,尽可能委婉地说,“我不喜欢身高190公分的男性,实在太高了,仰着头看你时脖子特别痠,如果要接吻还得踮起脚尖,累得慌。”

 

五条悟当即坐起身要跟你理论,“我可以为爱蹲下。”

 

“……”你继续道,“我不喜欢老是欺负我的男性。”

“我可以宠爱你。”

“我不喜欢会抢我食物的男性。”

“我让你抢回来。”

 

家入硝子跟夏油杰又开始抱肚狂笑了,大概没看过这种奇奇怪怪的告白现场。

 

最后,你跟五条悟做了个约定,给他一个月的观察期再决定要不要交往。

 

 

04.

 

发现前男友老早就出轨时,是你闺蜜姐姐生日的那一天发生的。

 

你为了给你的闺蜜一个惊喜,趁着她还未下班,拿了备份的车钥匙偷偷躲在她车里的后座,打算在她一坐上驾驶座时,从她身后冒出来拥抱她,大喊一句生日快乐。

 

结果,你目睹了闺蜜偕同前男友一块儿走出公司门口,甜蜜地搂搂抱抱起来,甚至接了吻,你不敢置信地死死瞪着那两人,蓦地想起了过去这两人诡异的举动,比如在前男友的通讯录里,看见闺蜜电话的备注标记的是她的乳名,比如闺蜜的后车厢有前男友忘记带走的围巾,比如前男友家里的沙发上有一根属于别的女人的褐髮,全都两人暗渡陈仓的证据。

 

狗男女!!!

 

你简直气得要命,可你现在人在闺蜜车上,不好直接下车,只能傻乎乎地看着他们俩亲密相拥。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这时,你收到了五条悟的短信。

 

‘需要帮你撑场子吗?女朋友?’

 

你怔了怔,往窗外一看,五条悟正站在左侧的窗口,那张白皙俊脸笑容满面地透过车窗凝视着你,像是发现了你此刻的窘境。

 

你小时候曾经想过自己未来会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如果真有这么一个意中人,那他大概是个世界最强的男人,戴着墨镜陪你反击背叛你的那两个狗男女。

 

 

05.

 

后来,五条悟光明正大地替你打开车门,在闺蜜与前男友震惊的目光中优雅下了车,他无比绅士地牵住你的手,领着你走向那两位狗男女,然后抬手揽着你的肩膀,摘下墨镜对前男友微微一笑,“非常感谢你,把这么漂亮可爱的女朋友交由我照顾,想必你身边这位女孩子就是你现在的女朋友吧?跟你挺相配的。”

 

前男友吞吞吐吐说不出话来,大概是没想到五条悟摘下墨镜后,那张脸简直英俊得惨绝人寰,而闺蜜也痴痴地望着五条悟那张脸,毕竟这么好看的男人真的不多见了,长得还个高腿长宽肩窄腰的,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

 

你笑得越发灿烂,伸手去搂五条悟的腰,娇声道,“谢谢你们的成全,让我找到了更优秀的男人,这份恩情我没齿难忘。”

 

就算没抬头去看五条悟的表情,你也知道这男人怕是心里暗爽到内伤,因为揽着你肩膀的大掌箍得更紧了,你忍不住心里一乐,五条悟怎么那么纯情呢,都还没交往就当真了。

 

你与五条悟压根不用排练,以绝佳的默契把闺蜜和前男友羞辱得无地自容无法反击后,直接转身走人。

 

路上,五条悟改成牵住你的手,满眼期待地看着你说,“如何?我的表现很好吧?观察期可以在今日到期吗?”

 

你大笑出声,捏了捏他的手指,软软糯糯地道,“就这么想跟我交往啊?”

 

五条悟挑眉,“这不是很明显的事实吗?”

 

你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对着他勾了勾手指,“你低下头来,我有事想说。”

 

五条悟听话地低下头,微微屈膝配合你160公分的身高,你又是一阵笑,搂住他的脖颈,朝他脸颊亲了一口。

 

然后,你眼睁睁看着白发少年的耳根子逐渐泛红起来。

 

“观察期确实到期了。”你说,“五条悟,恭喜你晋升成我的新男友,欢迎开始表演如何宠溺女友。”

 

五条悟笑了,反手捏着你的下巴,将一个吻落在你眉心上,温声道,“那你看仔细了,我这个表演可是不分昼夜的演出呢。”

 

 

 

 

 

 

 

 

【完】

 

 

 

###


如果觉得很甜,请告诉我呀嘻嘻🌹🌹🌹

娜鸭鸭鸭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娜鸭鸭鸭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