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影晴

【双黑/论坛体】怀孕该注意些什麽 (一)

*双黑太中
*我流ABO
*CP含晶梶和敦芥
*黑手党卖萌日常

=================================

港黑交流区>>>新手爸爸专版

【求助】怀孕该注意些什麽

1L 想和媳妇殉情
我家媳妇儿最近开始孕吐,原本还以为生了什麽病,前几天立刻提溜着他冲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害喜,孩子也三个月大了,想问问各位怀孕该注意些什麽?

2L 板凳专卖
前排留名!

3L 想和媳妇殉情
卧槽发错论坛了

4L 港口黑手党赛高
怎麽?楼主想去横滨交流区那儿发问吗?那里都是一般市井小民,哪有咱们黑手党专业?

5L 岌岌可危
ls说得好,咱们黑手党有孩子的男人都是专业粑粑,不论什麽情况皆能背着孩砸到处跑,你也可以成为黑手党专业奶爸的。

6L 再来一打增高垫
说起来也奇怪,咱们黑手党最近出了好多孕夫啊,芥川先生老是喜欢挺着大肚子冲先锋,侦探社的人虎还紧张地在後面追着跑,就怕他出什麽意外,那两人简直闪瞎我的狗眼啊

7L 想环游全世界
你们歪楼也太严重,回头正视楼主的问题啊,咱们是黑手党专业奶爸,有素质点

8L 想和媳妇殉情
事实上我脱离黑手党很久噜,这帐号也是重新办过的,你们就把我当成曾经的兄弟给我解惑解惑吧

9L 港口黑手党赛高
当然当然,咱们都是准爸爸党,有句话说得好,四海之内皆兄弟啊,况且你看起来也挺疼媳妇的,光是这点怎能不出手相助?

10L 总被秀恩爱
没错,顺便问一下楼主的媳妇儿饮食方面特别喜欢吃些什麽啊?这要特别忌口的。

11L 想和媳妇殉情
哎呀谢谢各位罗!
我家媳妇特别喜欢喝酒,也有抽菸这种嗜好,这两种我都严厉警告过他不许再碰了,不过今天又被我抓到他偷偷喝酒,把他教训了一顿,结果还反被赶出房间,你们瞧,我现在只能委委屈屈的睡沙发,还跑来论坛提问想好好照顾他的身子呢

12L 我儿是人生宝藏
赞美楼主,新好男人啊

13L 想环游全世界
楼主也别怪你媳妇,怀孕本身就会让人容易产生极大的情绪波动,不管是孕妇还是孕夫都是如此,皆属正常情况

14L 有梦最美
说起来最近梶井先生跟中也先生的脾气都很暴躁,梶井先生那怀孕五个月的还能理解,不过中也先生是在发什麽脾气?新来的两个漂亮妹子已经被他训哭了好几次,心疼妹子

15L 首领的发际线
不会也怀孕了吧23333

16L 中也先生後援会
可能是侦探社那位绷带男所播的种,我今天还看到那个绷带男把中也先生从酒吧里扛出来呢,中也先生拼命蹬脚挣扎的样子真可爱///

17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可是我没听说中也先生结婚的消息啊!梶井先生跟侦探社女医生结婚的消息倒是略有耳闻,不过中也先生手上可是连一枚婚戒都没有

18L 想环游全世界
人家低调啊,不能私下扯证吗?

19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原来如此

20L 港口黑手党赛高
说到这个本爸爸要生气了,为什麽是咱们黑手党的梶井先生怀孕,不是那个侦探社的与谢野怀孕?为毛都是咱们黑手党出孕夫,侦探社一个孕夫都没有?平均分配也好啊!咱们黑手党一堆孕夫挺着大肚子在枪林弹雨中暴冲的景象也TM太逗!各位粑粑们听着,我们需要重振黑手党的萎风!!

21L 港口黑手党赛高
是威风,一时激动打错

22L 有梦最美
我突然为港口黑手党感到深深的绝望

23L 首领的发际线
萎风啊……

24L 红叶大姐嫁我
萎风啊……

25L 想剪头毛
萎风啊……

26L 想和媳妇殉情
噗噗,黑手党还是这麽逗。
哎,我家媳妇在喊我了,我去给他温牛奶喝,你们还有什麽要提醒的话在下面接着说吧,明天有空会看的,晚安啦

27L 有梦最美
楼主晚安

28L 港口黑手党赛高
楼主晚安

29L 中也先生後援会
楼主加油哄媳妇23333

30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嗯,既然楼主去忙了,我倒是想问问,那个侦探社的与谢野不是女医生吗?难道是个女Alpha?

31L 首领的发际线
是的,而梶井先生是个O,跟中也先生一样都是Omega,不过芥川先生就不是O了,他是Alpha,原本应该是不太可能怀孕的,只是芥川先生刚好以极小的机率怀上了人虎的孩子

32L 炸毁侦探社
楼上的,你tm知道的太多了

33L 有梦最美
梶井先生好

34L 中也先生後援会
梶井先生晚上好!

35L 再来一打增高垫
梶井先生晚安!!

36L 首领的发际线
梶井先生您误会了!这些都是boss跟我閒聊时爆料的啊!

37L 港口黑手党赛高
梶井先生您受苦了,怀孕真的很辛苦啊

38L 炸毁侦探社
神他妈怀孕,原本以为追到女神以後就能奴隶翻身做主人,没想到这些妄想全是放屁!

39L 红叶大姐嫁我
梶井先生,虽然您怀孕比较容易脾气暴躁,但要小心孩子的胎教啊别爆粗口

40L 在港口裸奔
真的要小心胎教啊,看看我家的儿砸,学会的第一句话就是他娘的狗屁,都是被我媳妇带坏的

41L 炸毁侦探社
哦哦,说得对,为了孩子不能爆粗口

42L 想剪头毛
不过自从梶井先生怀孕後就没再被女神解剖了,这不是挺好的吗?

43L 炸毁侦探社
嗯,说得也是,多怀几次也有安全保障

44L 港口黑手党赛高
还不快住手!你们这是想要扭曲梶井先生的价值观吗?!

45L 专业粑粑
哪有扭曲价值观?我们虽然身为黑手党,但这也是在增产报国啊,而且boss最近考虑设立孕夫补助计画了,这不是挺好的吗?

46L 我儿是人生宝藏
真的吗?真心不骗??

47L 专业粑粑
如果是骗你,我就躺着给芥川先生正面上100次

48L 守护芥川前辈第一目标
谁?谁那麽厚颜无耻要让芥川前辈正面上100次?

49L 红叶大姐嫁我
樋口小姐冷静一点,妳什麽都没看见

50L 专业粑粑
对对对妳什麽也没看见……[害怕]

51L 想环游全世界
实力装傻233333

52L 守护芥川前辈第一目标
你们这些人给我听好了,谁让芥川前辈受了什麽伤害,我第一个找你算帐

53L 首领的发际线
樋口小姐也别太紧张www距离芥川先生的预产期还有好几天呢

54L 再来一打增高垫
我觉得樋口小姐太紧绷了,是该好好休息休息

55L 炸毁侦探社
不止樋口啊,你们瞧那个人虎,也是跟前跟後的伺候,哪像我家女神,哼

56L 我儿是人生宝藏
您家的女神从来不见人影23333没有解剖你算是好运了

57L 在港口裸奔
那个侦探社的女医生难不成是渣女?

58L 炸毁侦探社
楼上的,你哪个单位?

59L 在港口裸奔
报告梶井先生,属下隶属黑蜥蜴第三大队

60L 炸毁侦探社
明天我就去跟广津先生告黑状,告给你死

61L 在港口裸奔
等等啊梶井先生冲动是魔鬼啊!!

62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心疼ls2333333

63L 首领的发际线
这件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跟妻奴太认真

64L 红叶大姐嫁我
梶井先生很爱他家女神的23333哪怕嘴上说着讨厌,其实爱得死去活来呢

65L 专业粑粑
别看那个与谢野好像很变态很冷血,其实认真起来也是很苏很撩的,也数次救过梶井先生呢

66L 再来一打增高垫
比起侦探社的与谢野,我更支持中也先生,中也先生的邪魅一笑简直魅惑众生,那笑起来才叫苏、才叫撩!

67L 中也先生後援会
中也先生後援会出动!

68L 想环游全世界
你们这些新人恐怕是没见过更早之前黑手党的真男神,我们黑手党的前干部太宰治先生,无论气质还是颜值都是上等呢

69L 首领的发际线
哦,boss以前的徒弟啊

70L 想剪头毛
啧啧,那个太宰先生确实俊美,只不过经常满身绷带的,而且之後还跳槽去侦探社了,听说似乎每天过得挺快活的,经常在外头泡妞呢

71L 中也先生後援会
等等,中也先生怎麽办?老公一天到晚在泡妞啊!

72L 罗生门不洗澡
太宰先生最近没泡妞了啦,已经收敛一段时间了

73L 专业粑粑
芥川先生晚上好!

74L 罗生门不洗澡
不不不,我只是借用芥川的手机而已ww我就是那个侦探社的中岛敦

75L 想环游全世界
哦,是人虎

76L 守护芥川前辈第一目标
让你好好照顾芥川前辈,你还偷滑芥川前辈的手机?芥川前辈出事怎麽办?

77L 罗生门不洗澡
樋口小姐,芥川已经睡着了,我想说为什麽他的手机一直在震动,打开一看才发现他正在追踪这篇文呢

78L 炸毁侦探社
芥川真难得啊,从来没看过他在刷论坛的

79L 罗生门不洗澡
可能因为楼主是芥川认识的人吧,我猜('・ω・')

80L 我儿是人生宝藏
那个啊……七十亿,能否换个名字?我看着那名字总觉得很有违和感

81L 罗生门不洗澡
好的,我换一个

82L 罗生门爱洗澡
那麽这样呢?

83L 中也先生後援会
七十亿……我说你只换一个字有何用?

84L 罗生门爱月下兽
噢,这样就行了吧?

85L 港口黑手党赛高
我擦,人虎你告诉我为毛连个名称都要虐单身狗?!

86L 在港口裸奔
侦探社的不要太嚣张!

87L 罗生门爱月下兽
('・ω・')???

88L 再来一打增高垫
你们够了23333没看见人虎很机智的选择装傻不想吵架吗?

89L 有梦最美
还不能让人好好睡觉了?都凌晨一点多了,赶紧洗洗睡吧你们,明天还要干活呢

90L 首领的发际线
说得对,大家赶紧睡觉吧,明天等楼主回来後看看他还有什麽问题,黑手党的专业奶爸们再好好一起为他解惑呗

91L 罗生门爱月下兽
大家晚安,我去给芥川盖被子了

92L 港口黑手党赛高
睡前还不忘秀恩爱我真的是好想哭Orz

93L 想剪头毛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在黑手党工作都要习惯QQ

94L 想环游全世界
黑手党虐狗日常233333






TBC.

###

我慢慢还债啊……一堆债未还(##
明天去山上玩三天两夜,所以可能没办法回留言,等我回来

评论(21)
热度(478)

櫻影晴

我這老屁股,一年不如一年啦。

© 櫻影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