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影晴

【双黑/论坛体】怀孕该注意些什麽(完)

*双黑太中  

*我流ABO  

*CP含晶梶和敦芥  

*黑手党卖萌日常  

 

==================================== 

 

184L 岌岌可危 

瑟瑟发抖jpg. 

我擦为毛久久刷一次论坛就整个风向都变了 

 

185L 在港口裸奔 

岌岌兄,在黑手党工作心脏必须强大 

 

186L 首领的发际线 

刚刚通知侦探社了,他们说马上让人虎赶过去,这会儿芥川先生应该也要被送去最近的医院准备生孩子了 

 

187L 炸毁侦探社 

这……就是之後我要面对的危机吗? 

 

188L 我儿是人生宝藏 

梶井先生不用害怕,有与谢野女神在,死不了 

 

189L 想环游全世界 

生小孩怎麽可能没风险?梶井先生放心吧,生个娃而已,自古以来多少人生了孩子还不是活蹦乱跳 

 

190L 再来一打增高垫 

是说不久前我收到中也先生的私讯,要我给他买瓶绿茶,不过我现在站在办公室门口,有些犹豫要不要进去啊 

 

191L 中也先生後援会 

为什麽要犹豫? 

 

192L 再来一打增高垫 

你们听 [语音mp3.] 

 

193L 有梦最美 

卧槽我有没有听错?! 

 

194L 红叶大姐嫁我 

什麽东西?我这儿网络不给力啊求解! 

 

195L 中也先生後援会 

啊啊啊……太宰先生终於求婚了啊 

 

196L 首领的发际线 

重点是没听见中也先生答应啊,只有太宰先生的声音 

 

197L 再来一打增高垫 

是没答应,因为我听见中也先生砸烂桌子的声音了[害怕] 

 

198L 我儿是人生宝藏 

中也先生是在洩愤呢,毕竟打从一开始就没想要孩子的 

 

199L 专业粑粑 

我觉得中也先生需要的是时间 

 

200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呃不 

 

201L 首领的发际线 

又怎麽啦? 

 

202L 再来一打增高垫 

[语音mp3.] 

 

203L 中也先生後援会 

这……太宰先生在哄中也先生? 

 

204L 再来一打增高垫 

我偷偷透过门缝看了一眼,太宰先生把中也先生抱在怀里哄呢,那表情可温柔了,眉眼间都是宠溺啊 

 

205L 想剪头毛 

希望中也先生能答应啊,这两人都是打打闹闹的一路成长过来的,默契也不是一般的好,那感情真没人能比得上 

 

206L 首领的发际线 

还记得当年太宰先生在那场龙头火拼脚踝受了伤,是中也先生把太宰先生背回来的,这两人其实感情好得不得了,明眼人都看在眼里呢 

 

207L 在港口裸奔 

行了行了,再说下去我也想谈恋爱了 

 

208L 红叶大姐嫁我 

港黑虐狗日常2333333 

 

209L 没钱买房 

我就想问自己一句,当初选择在黑手党工作时为毛就没考虑这一点,随时都有可能被闪瞎眼……等等怎麽没人事先提醒新人啊? 

 

210L 有梦最美 

说了你还会进来吗? 

 

211L 没钱买房 

不会…… 

 

212L 有梦最美 

这就对了,别看咱们年终奖金与员工待遇都还挺不错的,不把你们骗进来怎麽行?我们黑手党什麽不缺就是缺个枪战中垫背的啊[微笑] 

 

213L 没钱买房 

前辈您……[口吐白沫] 

 

214L 在港口裸奔 

哈哈哈哈哈哈同为前辈的我也需要小弟垫背啊23333 

 

215L 首领的发际线 

你们这些後辈们听好了,港口黑手党什麽没有就是套路最多,早点习惯才是生存之道[微笑] 

 

216L 岌岌可危 

跟着一起[口吐白沫] 

 

217L 迟早过劳死 

[口吐白沫] 

 

218L 魔鬼的步伐 

前辈你们今日的真心话我都截图存证了[口吐白沫] 

 

219L 专业粑粑 

哭吧,哭完这次就会成长了[微笑] 

 

220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哎哎!我听见中也先生答应了!这两人总算成了!我该把茶送进去吗? 

 

221L 我儿是人生宝藏 

你那瓶茶就暂时别送进去了,让那俩口腻歪去吧,打扰人家谈恋爱不道德的 

 

222L 再来一打增高垫 

了解!我先去打游戏! 

 

223L 守护芥川前辈第一目标 

目前芥川前辈已经被推进手术室了,我现在很焦虑,谁来陪我说说话,我跟旁边那个人虎实在没什麽话好说 

 

224L 没钱买房 

怎麽?人虎其实很好相处啊 

 

225L 守护芥川前辈第一目标 

不是,他现在浑身抖得跟什麽一样,太不像话了 

 

226L 人虎去死 

樋口小姐妳也别光说我……妳不也是浑身抖得跟帕金森一样麽? 

 

227L 港口黑手党赛高 

我说你们233333能不能冷静下来後再刷论坛?

 

228L 专业粑粑 

人虎现在用的是芥川先生的手机吧?芥川先生现在状况如何? 

 

229L 人虎去死 

意识算是清醒的,刚刚还惨白着一张脸对我说了一句你输了,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他为何这麽说! 

 

230L 在港口裸奔 

哈哈哈哈哈芥川先生还在执着自己得到太宰先生夸赞的事啊233333 

 

231L 中也先生後援会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33 

 

232L 我儿是人生宝藏 

人虎你没发现你这个ID非常特别吗hhhhhh 

 

233L 人虎去死 

……咦?!等等这什麽时候?! 

 

234L 港口黑手党赛高 

人虎这反射弧哈哈哈哈哈23333333 

 

235L 在港口裸奔 

我看这个名字挺顺眼,人虎你别改ID了哈哈哈哈哈 

 

236L 人虎去死 

……我不改id了(・ัω・ั) 

 

237L 人虎去死 

谁让我想宠着芥川一辈子呢(´・ω・`) 

 

238L 中也先生後援会 

卧槽这猝不及防的狗粮糊我一脸 

 

239L 没钱买房 

我去!当爸的都是这麽肉麻吗?! 

 

240L 迟早过劳死 

我要寄炸弹给侦探社 

 

241L 想环游全世界 

单身狗突然对人生感到绝望 

 

242L 岌岌可危 

人虎你这纯良的表符挡不住你被狗啃的良心啊,你这麽嚣张你媳妇造麽? 

 

243L 守护芥川前辈第一目标 

生无可恋jpg. 

 

244L 首领的发际线 

哎,艾特一下@再来一打增高垫 

别打游戏了,我这里收到新消息 

 

245L 专业粑粑 

什麽新消息? 

顺便帮忙 @再来一打增高垫 

 

246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嗯?怎麽了? 

 

247L 首领的发际线 

boss也知道中也先生怀孕的消息了,刚刚要我把中也先生找去,你离得近,替我告知中也先生一声,我这个月电话费已经打爆了 

 

248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好,你等等 

 

249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嗯……嗯??? 

 

250L 首领的发际线 

又出了什麽状况 

 

251L 再来一打增高垫 

我刚刚躲在附近的洗手间打游戏,结果一出来便看见中也先生气冲冲的砸开办公室的门大步离开,太宰先生则是跟在後头追了上去,看来又惹毛中也先生啦 

 

252L 中也先生後援会 

我说……我怀疑太宰先生不惹毛中也先生就会浑身不舒坦 

 

253L 在港口裸奔 

同感,太宰先生到底还要不要媳妇了23333 

 

254L 首领的发际线 

……那麽我还是跟别人借个电话好了 

 

255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哎哎我追上去就是了,反正我也挺好奇接下来太宰先生又要怎麽哄中也先生hhhh 

 

256L 红叶大姐嫁我 

你们这些人真八卦233333 

 

257L 中也先生後援会 

毕竟这可是关乎中也先生的终身大事嘛[微笑] 

 

258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唔,我跟着他们走出总部大楼了,中也先生越走越快,太宰先生也跟着追了起来 

 

259L 首领的发际线 

你小心点别在马路上看手机啊 

 

260L 再来一打增高垫 

放心233333我很小心的 

 

261L 专业粑粑 

太宰先生那一米八身材……跨出一步就是中也先生的两步大吧 

 

262L 中也先生後援会 

ls安静,中也先生矮小了点又如何?他的气势两米八啊!! 

 

263L 港黑天后 

我嫉妒你的爱(矮)气势如虹 

 

263L 港口黑手党赛高 

哈哈哈哈哈ls泥垢2333333 

 

264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啊啊太宰先生终於捉住中也先生了,不过我现在不敢上前去,我就在旁边偷偷围观 

 

265L 想环游全世界 

支持围观,想看中也先生一拳朝太宰先生招呼过去[微笑] 

 

266L 中也先生後援会 

没错!中也先生气势两米八!! 

 

267L 岌岌可危 

2333333 

 

268L 首领的发际线 

哈哈哈期待开揍!接下来怎麽样了?? 

 

269L 再来一打增高垫 

唔,接下来……接下来吗……[生无可恋] 

 

270L 再来一打增高垫 

那个,好像怀孕不能用力挤压到腹部吧? 

 

271L 专业粑粑 

是没错,需小心慎重 

 

272L 再来一打增高垫 

…… 

 

273L 再来一打增高垫 

不说了,我刚刚拍下来了,直接上图↓ 

 


274L 中也先生後援会 

??????? 

 

275L 在港口裸奔 

这体位…… 

 

276L 魔鬼的步伐 

一脸懵逼 

 

277L 我儿是人生宝藏 

……这什麽滑稽式拥抱 

 

278L 没钱买房 

我突然想到这个图【手动滑稽 

 

 

279L 有梦最美 

等等快放开中也先生23333333333 

整个画面突然不对劲了啊!! 

 

280L 岌岌可危 

真⚫追不到就操 

 

281L 岌岌可危 

别这样折腾孕夫hhhhhhhhhhh 

 

282L 想环游全世界 

快住手啊23333333 

 

283L 首领的发际线 

太宰先生您吃枣药丸hhhhhhhhhh 

 

 

 

 


【怀孕该注意些什麽篇 END】 

 

 

### 

 

终於完结(安详躺 

我这个人说到做到,接下来要写两位寿星的中敦文啦2333


评论(4)
热度(206)

櫻影晴

我這老屁股,一年不如一年啦。

© 櫻影晴 | Powered by LOFTER